我诈尸,不想放画那我放点文😎



已经不使用lof了,如有需要请去其他平台🙇

(请不要再fo我的lof了……!)

weibo→一花揭木

twitter→yihuajiemu2








我是艾茶!非常喜欢用颜文字和感叹号!(;´ヮ`)7(最近用心心emoji比较多→💖💓💗💞这种)

置顶随时都有可能会更新,基本都是在爬墙的时候更新一下墙头。

不介意日lof!倒不如说还挺开心的!

雷🦐🐢和它英,不出现在我面前就可以了,不剥夺大家在冷圈默默吃饭的权利!

给大家避个雷:

我是山神斗真梦女

和中原中也原女(很久没搞了)


如果需要使用我的图当头像或壁纸一类的非商用行为,和我说一声基本上都是可以用的!


概括:主要属性是oc人和各种圈混乱大杂食,偶尔出现洁癖现象但问题不大,洁癖的问题我自己来克服,大家多多做饭我大口猛吃🤤



最好不要称呼我oc是设子、有点微妙……如果我家oc是设子的话这么精简的衣服是不是会被立马开除设籍(。)(没有在骂设圈的意思!)而且我不会出掉我的oc!如果未来会出的话那一定是画的设不是画的oc了

总之我个人对于oc和设子的理解是两者有点区别的


光遇:

刚入坑,已提前养老,欢迎找我互心互火呀!

杂食,比较喜欢骨冥

我这该死的精准降落在冷cp的体质.jpg


アンドゼロ:

被山神斗真的脸拉进坑里,更喜欢了

山神斗真,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绝望监牢:

除了夏目翼不逆,本质混沌杂食!(如果翼夏目有饭那也可以逆一下)


猫之茗:

偶尔会画一点岩普,本质还是混沌杂食


es2:

完全杂食!比较喜欢燐露和纯茨!

不太喜欢天祥院英智


卡面来打:

ooo→w→decade→zio→01→铠武→电王/kiva/saber/revice/geats


喜欢所有坏坏的姨😚

cp几乎是大乱炖,贵凌和黑白沃不逆

有点雷谏刃谏,虽然确实看着很配但我就是有被雷到!!!我也好想吃谏刃谏的饭……希望哪天自己想开了就不雷了😢


战队:

咚不拉真好看✌

杂食,比较喜欢汪酱x索诺妮

和脑人①④(请建设……!)


奥特曼:

欧布、泽塔还有泰迦tv看完了

现在在看捷德!

设定了解的不多,我就是一个破看帅哥的👉👈(帅哥包括但不限于奥和人间体)


演员里最喜欢渡边圭祐,我老云粉了,就买过两本写真( ˘ω˘ )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找我约稿,总之只要有意向都可以来滴滴!大概是寒暑假期间可以画稿!暂不支持约立绘,因为我真的不会画


omg这么杂乱无章又臭又长的置顶都被你看完了!奖励你一朵小花🌸

以上!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