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孩子的脑洞

这里也放一下,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孩子有多可爱(请问你有事吗

1.

李佑桐是173

柳鉴潸是178

幼儿园到小学的时候柳鉴会一直笑桐宝比他矮好多(每次笑完都会被胖揍

上了初中之后桐宝突然就长得和他差不多高了

日常大概是

幼儿园“小矮子!”

桐宝:...

小学:“矮冬瓜~”

桐宝使用了飞踢,效果拔群

初中“矮...”

桐宝使用了瞪眼,效果更加拔群

柳鉴:桐宝我错了(跪


 

2.

李佑桐喜欢喊柳鉴潸,李鉴

因为幼儿园的时候说话还不是很清楚,桐宝老是要口胡,喊他李鉴,看本人没什么意见,于是就一直喊他李鉴了。

柳鉴潸喜欢喊李佑桐,桐宝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喜欢这么喊(。)当然柳鉴也很喜欢!!

一开始桐宝挺反感的,不过久而久之就没什么感觉的了。


 

3.

桐宝文科好

柳鉴理科好

然后两个人就很互补

晚上都会窝在桐宝房间写作业

(住的很近,就是隔壁楼,开个窗就能看到对方的那种)

作业太多了会抄一下作业(作业很多的情况下才会!)

两个人不是一个班的,所以学的进度不一样


 

如果作业写到很晚的时候,柳鉴会住下来!!(会住下来!!!【。】

柳鉴打地铺

然后早上就是喜闻乐见的互相扎头发环节

桐宝会把自己有铜钱的头绳给柳鉴扎上


 

4.

桐宝一开始是短发的,某天在X宝上突然看到一个有铜钱的头绳,很心动,然后就留长发了

桐宝一般在学校不会戴铜钱耳坠(是耳夹

运动会和春秋游会戴


 

我要再说一遍,柳鉴的少年白设定我好喜欢。(复读


 

桐宝的兴趣爱好是铜钱还有修仙,所以黑眼圈很重!

柳鉴的兴趣爱好是被桐宝打(


 

5.

柳鉴其实并不会编麻花辫

一般都是他哥哥帮他编的(心灵手巧柳渡潸)

只要是家庭主妇会干的,柳渡都会

是高三生,并且学习很厉害


 

6.

柳鉴的头绳在初一的时候经常会被扯下来

然后他就会跑去桐宝的班级找她帮忙编辫子。

“桐宝——美丽桐宝——帅气桐姐——”

“...头绳给我,你倒是给我好好学扎麻花辫啊。”

“太麻烦了,而且这么长的头发扎辫子好累”

“你也知道啊?干脆剪了得了。”

“不行不行!麻花辫这么美好的发型就应该保持下去!!其他发型都不好看!”

“你这么说全世界的高马尾派会哭泣的。扎好了。”←高马尾派

柳鉴摸了摸头绳

“啊,是久违的铜钱头绳。”


 

桐宝班里的人和跟柳鉴过来的男生:老板,批发墨镜。

同班的女生“那是你男朋友吗?好可爱啊!竟然还是麻花辫爱好者wwww”←麻花辫发烧友

“不是。但是你最好不要对他有非分之想。”←因为又熬夜了表情有点凶,其实想尽量温柔一点

女生:信じらない


 

另一边的情况

“喂你小子可以啊,居然有这么好看的女朋友!”

“不是女朋友啦。”

“真的?那太好了,冰山类型的太对我胃口...”

“嗯?不好意思,虽然她不是我女朋友但我有必要说一下,她是我的。从幼儿园开始,就是了。”

男生:表情好恐怖!!


 

7.

顺带一提初次见面的时候

柳鉴把桐宝认成男孩子了

(因为当时桐宝还是短发,并且到了5年级的时候才开始蓄长发)

但是真的很喜欢就去问妈妈

“男生和男生可以结婚吗?”

“当然可以,爱情是不分性别的。”


 

第二天

“妈妈!我把我男朋友带回来了!”

“我不同意这门亲事!!”

桐宝:“...”←被柳鉴用棒棒糖拐卖来的吃糖群众


评论(1)